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精神食粮”送到家门口

——致公党苏州吴中二支部党员彰显书香情怀

作者:陆福泉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8日,由致公党苏州吴中二支部党员汤小娴和吴中区图书馆联办的莫丽咖啡特色书吧正式建立开放。区和镇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致公党吴中支部党员及众多热心读者朋友参加了此次开馆仪式,共同见证书吧成立。

1513221067507559_large.jpg

致公党吴中二支部党员、区人大代表、莫丽咖啡特色书吧负责人汤小娴是土生土长的东山人,她深爱着这片土地,随着家乡经济社会的日益发展,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渴求汲取“精神食粮”来充实自己,但由于东山地理位置比较偏,要跑一趟城区图书馆,车来回也要近2个小时,很是不容易。为解决这个难题,她腾出自己的咖啡店经营场所,与区图书馆积极对接,经过三个月的筹备,共同建立了这所特色书吧,为平时较难享受到政府图书馆资源的人群提供了丰富的阅读服务,也为全区推进“书香吴中”政府实事工程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1513221138629856_large.jpg

致公党吴中二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对汤小娴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善举表示赞扬和肯定。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派成员了解民情、关注民生的重要渠道,我们支部会充分激发党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鼓励党员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